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裡口罩1/3都「加利」 網一招破解台陸製差異

2020/09/04 11:50 字級:
讀稿
家裡口罩1/3都「加利」 網一招破解台陸製差異

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昨(3日)遭查獲將大陸進口的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給政府收購,隨即食藥署召開記者會回應,證實自8月起加利進口了337萬片,且流入雙北、宜蘭。對此,就有網友檢查領到的口罩,發現竟有高達1/3都是來自加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住新北市新庄的網友在PTT上發文,大嘆「 家裡好多加利口罩 」,透露獲悉加利口罩混大陸進口的口罩後,隨即檢查家裡庫存口罩,沒想到卻發現有1/3印有carry mask(加利口罩標示)。

 

▼原PO透露庫存口罩,加利的鋼印有兩種。(圖/翻攝自PTT)

 原PO透露庫存口罩,加利的鋼印有兩種。(翻攝自PTT)

 

原PO發出照片,發現一個月前領的口罩與上禮拜領的口罩,鋼印字體明顯不一樣,「圖中左邊是一個月前領的,右邊是上禮拜領的」,仔細一看,鋼印真的有些落差,讓人不易分辨。

 

文章一曝光,秒掀起大票網友關注,紛紛表示:「我買整盒更慘」「買整盒的可以換貨嗎」。對此,就有網友分析,透露怎麼辨別加利台灣製與大陸製,「右邊那兩排大陸的,鋼印分比較開」「左邊的字體密集比較漂亮應該是台製」。


延伸閱讀
新莊機車妹身材超火辣 一個側身美乳差點走光
【國家隊落漆】白紙簽名成合約 加利氣喊「被同意」徵用46%口罩產量
【國家隊落漆】「自家防護率品質更好」 加利老闆:我以國家隊為恥
【籌碼達人1】買股總是大賠小賺? 達人一語道出散戶致命錯誤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翻口罩庫存崩潰「加利」占1/3 網專業一招分析台陸制差異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加利涉混裝陸製口罩 老闆竟稱:我以國家隊為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