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現兒害死整缸魚!母帶子回火鍋店哭求原諒 結局曝

2020/08/16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發現兒害死整缸魚!母帶子回火鍋店哭求原諒 結局曝

不少民眾都會在家中養魚,總會讓人感覺身心放鬆。日前,一家石頭火鍋店魚缸,竟然被客人亂倒清潔劑,裡面全部的魚都慘死,讓老闆相當氣憤。近日,一位媽媽帶著兒子回到該店家,哭紅雙眼坦言,「清潔劑是我兒子倒的」。

YT廣告

一家位在台中的石頭火鍋店在10日,於臉書粉專發出貼文,表示「今天8/10,水湳店發生了令人髮指的事」,說明店家的房東因為有養魚的興趣,所以在廁所養了一缸魚,不過在當日晚間,卻有客人拿廁所的清潔劑,倒入魚缸內,「整個缸的泡泡都要滿出來,裡面的魚全死了!」讓店家感到相當氣憤,「不管你是大人還是小孩,老闆都祝你下地獄」。

 

▼一家火鍋店的魚缸遭到客人倒清潔劑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)

 

事隔5日後,店家也在昨(15)日發出貼文表示,當日下午約4點左右,一位媽媽牽著一位國小孩童到了店家,雙雙崩潰痛哭,媽媽一開口就直接道歉,「對不起,清潔劑是我兒子倒的」,表示在電視機得知消息後,發現和自己用餐的時間點相同,立刻詢問小孩,豈料,小孩也坦承因為無聊、覺得好玩,所以把洗馬桶的清潔劑倒入魚缸中,「小朋友也很傷心自己的行為殺死了魚」。

 

店家在貼文中表示,「在溝通完後,小朋友跟我約定,未來對任何動物做的行為會經過媽媽同意」,而媽媽也表示自己教導不周,未來會加強與孩子的溝通和教育,並致上最深的歉意。店家說明,可以感受到媽媽、小孩負責及真心反省的態度,所以最後也附上和小朋友握手言和的照片,表示已經原諒這對母子。

 

▼一對母子回到店家致歉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)

 

貼文PO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大讚,「的確不容易,但值得讚許,勇於認錯」、「勇於認錯是很棒的行為」、「佩服那位媽媽勇氣,對於教育方式也是令人讚賞,老闆完美的氣度,造就了完美的結局!」、「媽媽做的很好!最棒的身教!完美的結局」、「媽媽的身教很棒!店家也很有量!祝生意興隆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進口冷凍白蝦驗出武肺病毒!產品流入市場急下架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