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風發作!網紅腳趾腫出乒乓球…一擠「起司瀑布」湧出

2020/08/14 19: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痛風發作!網紅腳趾腫出乒乓球…一擠「起司瀑布」湧出

痛風發作真要命!YouTuber榜哥在近日就分享了自己罹患痛風的心酸經歷,表示自己痛風發作,右腳腳趾嚴重腫脹,就像皮膚內塞進一顆乒乓球,讓他痛到不行,於是趕緊到醫院檢查,沒想到在處理時竟然從痛風裡面擠出痛風石結晶,畫面相當恐怖。

YT廣告

榜哥經常在YouTube 分享全台各地旅遊景點的影片,有趣的內容讓他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,不過事實上他一直以來都飽受痛風所苦,榜哥表示,右腳腳趾上的痛風石已經陪伴了他10年左右,但是最近卻突然發作,腳趾頭還腫得十分大,到醫院進行X光檢查時,誇張狀況更讓放射師驚呼「你是被什麼咬到?」。

 

(內文圖片恐引起不適,請自行斟酌觀看)

 

▼榜哥右腳腳趾嚴重腫脹。(圖/翻攝自Ann·榜哥·生活事務所)

 

隨後經過醫生評估表示,由於痛風石「歷史」太久,必須先進行清創手術,才能決定是否開刀,沒想到當護士拿小鑷子往痛風石上的白色小口一戳,竟然像流沙一樣流出許多結晶體,榜哥見狀也不驚慌,開始熟練的自己擠出裡面的液體,護士在清理過程中還一度將鑷子插到榜哥的骨頭,讓他大喊「我沒打麻醉,這樣插,我受不了」。

 

(內文圖片恐引起不適,請自行斟酌觀看)

 

▼痛風石像流沙一樣流出許多結晶體。(圖/翻攝自Ann·榜哥·生活事務所)

 

完成清創後,護士把痛風石的傷口用紗布塞住,並囑咐榜哥回家後自己把結晶體擠乾淨,這才讓他結束這場折磨,對此,榜哥也解釋,痛風會發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身體新陳代謝出問題,所以無法自行排解尿酸結晶,只能透過手術清除,不過因為術後至少需要休養1個月,讓榜哥十分掙扎,無法決定是否要開刀,目前只能先從飲食和多喝水調節身體狀況,若未來痛風石容易發炎的話,才會進行手術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Ann·榜哥·生活事務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關節布滿結石!高中妹1天1杯奶茶 手指腫成2倍大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