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煮冷凍水餃當晚餐 夫在兒面前酸「你媽偷懶」

2020/08/14 09:12 字級:
讀稿
她煮冷凍水餃當晚餐 夫在兒面前酸「你媽偷懶」

日本女性賢慧善於烹飪的形象深植人心,但也因此讓家庭主婦受到較嚴格的檢視。日前一名媽媽用冷凍水餃當晚餐,卻被丈夫嫌「偷懶」,傷心的她到推特上發文抱怨,沒想到意外釣出冷凍食品公司暖心回覆:「這不是偷懶,而是省時省力!」引發迴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媽媽在推特上寫下自己用冷凍餃子卻遭丈夫暗酸的事件。當晚她端出烹調過的冷凍水餃上桌,兒子稱讚「媽媽的餃子好好吃」,丈夫看了一眼餃子後,卻跟兒子說:「你媽媽偷懶,這個是冷凍的。」讓她難過的到推特發洩心情。

 

PO文一出,也引來冷凍食品公司「味の素」在官方推特回應:「我們的工廠就是一個放大的廚房,進行切菜、剁肉、包餡料這些瑣碎的事情,幫媽媽們代勞。」接著表示:「幫這些媽媽省下的時間,她們要做什麼呢?抱抱小孩、幫小孩看作業、打電話給遠方的親戚,把這些時間善用在身邊的人身上。所以我們可以大聲說,這不是偷懶,而是省時省力!」

 

「味の素」推特小編在暖心回覆兩則推文後,也透露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她並不覺得使用冷凍食品是在偷懶,也鼓勵原PO用正向的心態看待,並請大家繼續支持自家的冷凍食品。廣大網友也紛紛表示贊同,安慰這名主婦其實冷凍食品沒什麼不好。

 

收到廣大網友和冷凍食品公司暖心安慰的原PO,透露自己的心情好了許多,也感謝推特上善良的網友,幽默表示自己看了許多餃子相關的圖片回覆,明天也打算吃餃子。

 


延伸閱讀
錄取率僅8%! D彈長腿「最美女律師」熱登表特女神
注意打掃禁忌! 女子混合漂白水、清潔劑昏迷不治
孕婦不滿博愛座被20歲嫩妹坐走 尾隨嚇跑對方爽稱「精神勝利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她煮冷凍水餃當晚餐 夫在兒面前酸「你媽偷懶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下體爆腫拳頭大!醫一路劃12公分到肛門 真的嚇壞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