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傻眼!清潔阿姨蹲飲水機前 用「拖把」擦出水口

2020/08/14 0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超傻眼!清潔阿姨蹲飲水機前 用「拖把」擦出水口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,除了公共衛生議題更受到重視外,不少民眾也對於防疫提高警覺。然而,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清潔阿姨蹲在飲水機前,竟把「拖把」當作抹布,反覆擦拭飲水機的出水口,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怒轟,「噁心!這樣不會傳播病毒嗎?」

YT廣告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8月4日,一位民眾在大陸江蘇省鹽城的某棟房產大樓辦事時,驚見一名清潔阿姨蹲在飲水機前,左手握著棍柄,右手拿拖把布擦拭飲水機,被民眾錄下PO網後,引發當地極大議論聲量,各大群組也有人紛紛轉發影片,並呼籲「大家千萬不要用那台飲水機,因為全都是拖把味!」

 

▼大陸一名清潔阿姨竟把拖把當抹布用,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 

對此,管理公司負責人表示,該名清潔員才剛到職1個月,平時表現良好、工作勤奮,推測可能是因為家庭壓力大,才會把壓力發洩在工作上。由於該名清潔員的舉動已違反相關準則,目前已被辭退。

 

▼管理公司表示,目前已更換該樓層2飲水機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 

針對清潔用品爭議,管理公司也出面說明,公司內部有嚴格規定工具、抹布須分開使用,拖把只能拿來拖地,現在也已加發每人2塊抹布,專門用來清潔桌面、飲水機。在事發後,大樓已經更換該樓層2台飲水機,且經測試衛生檢驗合格,盼能平息大眾的疑慮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錢請人打掃卻遭怨「不做家事」屋主黑人問號:不然請你幹嘛?
逃死!勒斃成大女研究生 清潔工判無期定讞原因曝光
南投護理師中15億!清潔隊夫討5千萬 爆料者嚴重車禍急搶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