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嬰搶救心臟問題!10點經蘇花改北上 救護車司機求讓道

2020/08/14 08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嬰搶救心臟問題!10點經蘇花改北上 救護車司機求讓道

「請大家幫幫忙!」一名花蓮網友在臉書轉貼一名周姓救護車司機貼文,表示有位剛出生15天的小女嬰,因為心臟問題,要到台北的醫院治療,今(14)日早上10點左右會經過蘇花改北上,希望該時段的用路人能禮讓救護車,為女嬰爭取更多時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13)日晚上10點多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花蓮同鄉會》發文,提到有一名剛出生15天的小女嬰,因為心臟問題,需要緊急送到台北的醫院治療,「因為阿美族小小小美女在車內的保溫箱內,不適合劇烈的晃動」,該名網友希望沿路民眾可以禮讓救護車,讓小女嬰能在最短時間抵達醫院,及時接受治療。

 

▼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貼文,希望用路人幫幫忙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)

 

周姓救護車司機在文章中向民眾讓路善舉表達感謝,他也對於沿途被影響到的用路人先行致歉,希望民眾能夠體諒緊急狀況,「因為我們正在跟老天爺搶時間」、「因為我們正在跟老天爺要人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轉發留言。(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有大批網友轉發分享,希望能助女嬰一臂之力,「妹妹加油,祝福一切平安順利,早日康復」、「加油,注意安全,妹妹早日康復」、「加油小美女,一切平安順遂」、「已分享給國道警察隊」、「請大家踴躍分享,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這時間點有經過蘇花的請幫幫忙!祝福民間救護車以及妹妹都能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醫院,也祝福能夠一路平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北體感溫度飆破37度! 西半部午後慎防強降雨
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!市值破百萬 被抓到下場慘了
人妻下體爆腫拳頭大!醫一路劃12公分到肛門 真的嚇壞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