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頭掛公車!門外晃6秒...嚇傻:生日差點變忌日

2020/08/03 15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頭掛公車!門外晃6秒...嚇傻:生日差點變忌日

生日差點變忌日!台中一名邱姓女大生昨(2)日搭乘公車,就在她正要下車時,公車司機似乎以為沒人了,直接關上車門,讓邱姓女大生的頭直接被夾在門外,當場嚇壞不少人,事後她驚魂未定的表示「那天還是我的生日,差點變忌日」。

YT廣告

「司機!停車!」,昨日晚間7點半左右一輛公車上的乘客驚恐的大喊,當時一名女大生的頭竟然被公車的門夾在外面,脖子以下的身體則在公車內,場面相當驚悚,許多乘客直接被嚇的放聲尖叫,時間回到事發前,當時公車司機到站後緩緩停下,打開車門讓乘客上下車,一名女大生坐在位子上,一開始沒有任何動作,隨後似乎驚覺到站了,立刻從位子上彈起想下車。

 

▼公車司機直接關上車門,讓邱姓女大生的頭直接被夾在門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公車司機似乎沒發現還有乘客正要下車,竟然直接關上車門,導致女大生躲避不及,面對著要關上的車門進退兩難,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夾住頭部,公車司機還行駛了將近6秒鐘,最後才在乘客的驚呼下,發現大事不妙,趕忙打開車門讓女大生離開,事後女大生嚇得立刻向學校老師求助。

 

▼公車司機在乘客的驚呼下,發現大事不妙,趕忙打開車門讓女大生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大生表示自己「差點死掉」,透露頭被夾在車外後相當害怕,手一直在抖,沒辦法有任何動作,驚魂未定的說「我到現在還是很害怕」,同時她也記下車牌,向業者投訴,事後,台中客運公司也回應,他們已經致電女大生,表示會負責後續醫療費用,並強調已經召回駕駛員再教育,至於女大生在事發當晚就到醫院檢查,醫師表示她「頸部扭傷」,會有噁心頭痛的症狀,要她好好休養,讓女學生無奈表示「之前就很常聽同學說被公車夾到,沒想到這次卻發生在自己身上,而且還是夾到頭」,坦言被夾到真的很危險。

 

▼事後女大生嚇的立刻向學校老師求助。(圖/鄭老師提供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店正妹追公車忘戴口罩 「司機霸氣暖舉」網笑喊:人正真好!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