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歲嫩妻愛上公公!綠帽尪被瞞7年 下場超慘烈

2020/08/01 15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20歲嫩妻愛上公公!綠帽尪被瞞7年 下場超慘烈

竟有這種事!有對夫妻結婚後,男方隨即犯罪入獄,年僅20歲的妻子獨自照顧公婆,後來丈夫出獄後,某天下班回家卻聽到妻子對爸爸怒吼,細聽內容差點昏倒,原來嫩妻給自己戴了一頂超大的綠帽。

YT廣告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分享自身經驗,她提到有位男子與20歲的老婆結婚後,就因為詐騙入獄,坐牢的7年時間都是嫩妻在照顧公婆,男子對此感到相當愧疚,出獄後到處打零工賺錢,希望能藉此彌補妻子。

 

▼呂文婉分享遇到的真實案例。(圖/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)

 

某天男子下班回家,意外聽到27歲的妻子對自己的爸爸大吼,「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,我對你付出這麼多,你居然在外面給我找小三,你怎麼對得起我?我跟了你7年欸!」激動的怒罵聲也引來媽媽關切,原本男子以為妻子抓到爸爸外遇,正在為媽媽教訓爸爸。不料真相竟是妻子20歲那年因為時常跟爸爸獨處,兩人發展出不倫戀,近期妻子發現爸爸竟又有了小四,一時氣不過才導致地下情曝光。

 

▼媳婦與公公發展出不倫戀。(圖/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)

 

不過男子的厄運還沒完,當他媽媽發現媳婦竟跟丈夫有一腿,氣得要將媳婦趕出門,但沒想到媳婦早就掌控著家中經濟大權,「你們都出去,房子是我的」,反而將丈夫及婆婆都趕出去。母子倆趕緊請律師協助,卻得知當年爸媽結婚時,並沒有經過登記這個程序,只有單純宴客,因此並不算合法的夫妻,媽媽無法向偷吃的丈夫索取補償。超離譜的發展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都瞠目結舌。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賓利等紅燈!外送員腳踩車門狂搖 24秒畫面曝
孫遭誆狂買點數 嬤帶人到派出所求證破詐騙
火力全開!李眉蓁怒喊「民進黨負債3300億」 陳其邁一句嗆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