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呂文婉遭黑道逼債!驚曝結婚內幕:為了收禮金

2020/11/28 16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呂文婉遭黑道逼債!驚曝結婚內幕:為了收禮金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擁有亮麗外型,在事業上取得不錯成績,經常登上各大節目,不過其實她的婚姻並不順利,在2010年和前夫離婚,也多次抱怨對方「軟爛」。近日呂文婉更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當初會結婚都是為了收錢去還債,引起大家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呂文婉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分享,她當初結婚是為了收禮金去還債,呂文婉指出,當時在和前夫交往時,其實前夫就隱約有些古怪,他聲稱自己是做農產品,但呂文婉從來沒在家裡看到相關的物品,前夫甚至要她籌錢幫他一起投資,結果卻導致呂文婉籌了400萬,不僅沒賺到錢,還欠了一堆債,更被黑道討債。

 

▼呂文婉在節目分享,她當初結婚是為了收禮金去還債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 youtube

於是為了還債,呂文婉決定透過結婚解決,他們選擇在成本最低的學校禮堂辦流水席,通過收紅包來湊錢還債,不過這些禮金仍不夠清償債務,讓呂文婉接下來扛了5年左右的債務,也是後來才敢養育孩子,這也是為什麼呂文婉在27歲結婚,卻到32歲才生下女兒的原因。

▼呂文婉決定透過結婚還債,他們選擇在成本最低的學校禮堂辦流水席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 youtube

事實上,呂文婉已經不只一次在節目上提到和前夫的婚姻,之前她就曾在《單身行不行》中表示,她在結婚後一肩扛起養家責任,家中的所有開銷幾乎都是她處理的,就連房子也是她買的,前夫根本沒付出過什麼,讓她事後感嘆「我發現男人的軟爛跟沒有責任,是自己一手造就的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呂文婉臉書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呂文婉學霸女兒長大了!超正真面目曝光 每月只花6000
呂文婉自爆存摺數字 女兒一看金額傻眼「就這樣?」
呂文婉驚人身世曝!媽媽嫁親姊夫 下場超慘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