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腿辣媽熱心當義工!一彎腰掉出超兇長輩 爸爸們暴動了

2020/11/28 15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長腿辣媽熱心當義工!一彎腰掉出超兇長輩 爸爸們暴動了

近日,一位長腿辣媽熱心到學校當義工,為女兒班上的同學化妝,當時她身穿一套運動服裝,仔細一看不得了!上衣中間的深V設計竟然露出飽滿的上圍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「爸爸暴動喔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長腿辣媽在27日於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出貼文,開玩笑表示女兒28日運動會要到學校幫忙化妝,不知道是否要露出超兇長輩,「有點擔心現場爸爸們會暴動!」沒想到,她在28日到學校當義工,為40位小朋友化妝,就引起熱烈討論,當時她身穿一件黑色外套以及黑色真理褲,搭配一雙黑鞋,穿著看似非常的低調,但其實她將驚喜藏在胸前,外套裡面搭配一件黑色深V衣服,大方露出胸前車頭燈,事業線一覽無遺,讓人看得直噴鼻血。


▼長腿辣媽的穿著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温靈筱提供)

她的貼文也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PO出7個小時就獲得近6千個按讚數,且有650多位的網友留言,紛紛讚好「讓我們一起跨越那『深深的溝』」、「完了,變大明星了」、「有這種媽媽真好」、「學校哪間?我想應徵保全」、「爸爸們肯定比學生多」、「爸爸也想化妝了」、「我看今天運動會的爸爸,應該開心到眼睛都看著妳,而不是比賽」。

 

▼長腿辣媽的貼文PO出後引起熱議。(圖/温靈筱提供)

長腿辣媽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透露,家中還有2歲兒子,2位女兒分別是小學2年級和6年級,因為學校運動會需要跳舞、唱歌,女兒同學也總是驚嘆「媽媽很漂亮!」所以非常願意到學校幫忙化妝。她也進一步透露自己平常就有在做保養,今年是第二年到學校幫忙大家化妝,如果未來還有機會,自己也願意再次到學校幫忙。

 

▼長腿辣媽透露今年是第二年到學校幫女兒同學化妝。(圖/温靈筱提供)

(封面圖 / 温靈筱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機上撩裙曬辣腿!狂推一對一體驗 煽情照曝光
31歲男熬夜滑手機 隔天起床1眼看不見 醫嚇壞:恐怕會瞎
異國情侶搬新家!3天後屋內傳惡臭 鄰居打開行李箱驚見碎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