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餿油案判無罪 混油案北院再傳魏應充

2015/12/02 18:33 字級:
劣油風暴引起全民撻伐,台大發起抵制頂新運動,現在台師大也打算跟進。而在今天(2號)台北地方法院再針對混油案傳喚14名被告以及兩名證人,針對購買大統長基油品的細節,證人強調根本不知道大統油有問題,否則也不會採用。而油品的訂定規格,也強調都是依照國家安全標準,把責任再推給大統。

穿著米白色上衣,同樣不發一語,2號上午台北地方法院,再傳喚包括頂新前董座魏應充,前總經理常梅峰等14名被告還有2名證人,針對混油案出庭。北檢指控,明知道大統有問題,還修改製程規格,但證人說,大統的確有反應,味全標準太嚴格,但強調修改後的規格都符合國家安全標準,至於其他細節則說真的忘記了。

而另一名採購部的證人,提問重點包括,為什麼向大統買油,承認是不想讓中間商再賺一筆,為了節省成本才直接向上游大統來購買。律師再問,是否知道品質有問題,證人則說品管部的確有反應,橄欖油的風味有問題,聞起來有芝麻油的味道,向大統反應後,對方說是取樣有汙染,但這的確不無可能,所以才不以為意。律師再問,是否知道大統有摻攪其他油品,證人強調,如果知道,又不是腦子壞掉,絕對不會使用。對於有人指示買油以及品管出問題,證人全盤否認。

而針對餿水油事件,彰化地方法院才判魏應充等人無罪,掀起外界撻伐和論戰。隔沒幾天,台北地方法院再傳喚證人來說明,把責任推給大統,只是品管部門,早就反應有問題,頂新油品也被退貨過,一家大企業卻沒有徹查,黑心油品連環爆,也讓國人很難安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