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刮刮樂沒中先別丟 台彩:8/3起登錄APP抽萬元

2020/07/29 13:43 字級:
讀稿
刮刮樂沒中先別丟 台彩:8/3起登錄APP抽萬元

刮刮樂沒中不要丟,台彩宣布將從8月3日起推出「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」活動,連續10週,每週抽出10名中獎人,獎金新台幣1萬元,總獎金100萬元,目前市面上已發行刮刮樂都符合抽獎資格。

YT廣告

台灣彩券公司今天舉辦「億元中獎人 男女不一樣」記者會,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宣布「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」活動將於8月3日起跑,民眾買刮刮樂,不論有中沒中,都可掃描刮區內的QR-code,取得抽獎條碼,再下載台灣彩券APP進行條碼登錄,就可參加抽獎。

 

蔡國基指出,「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」活動長達10週,週週都將抽出10名幸運中獎人,可獲得獎金1萬元,總獎金達100萬元;且只要是2月4日發行後的所有款式刮刮樂都可參與抽獎,市面上看到的刮刮樂都符合資格,因此,即使刮刮樂沒中也別丟,可留下來參與8月3日起跑的抽獎活動。

 

另一方面,蔡國基今天也在現場公布最新銷售情形,在威力彩31.2億元史上最高頭獎加持下,今年截至7月28日,銷售額已攀升至891億元,年增8.3%,擺脫先前疫情衝擊。

 

其中,電腦型彩券銷售為446億元,年增21.7%,為銷售成長主力,立即型彩券(刮刮樂)銷售額則為445億元,年減2.5%,仍微幅衰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威力彩頭獎上看31億!集資包牌沒做這事 恐被課20%贈與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刮刮樂 台彩 APP 抽獎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