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生妹一天要5次 上班男崩潰:我會猝死...

2020/05/15 11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學生妹一天要5次 上班男崩潰:我會猝死...

一般男女愛情裡,性慾旺盛的通常是男方,且常常會先開口要求!沒想到竟然有一名上班族男子,在網路上發文抱怨,自己大學女友「一天至少要來五次」,頻繁次數讓他身體負荷不了,嚇得直呼「有幾次做到一半我睡著了,她還是硬要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上班族透露,自己的女友一天要愛愛五次。(圖/Pixabay)
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,以「女友一天要五次,你們受得了嗎」開頭表示,自己目前26歲,是一名標準上班族,女友則是大四在學生,兩人交往不久後,竟被女友的慾望給嚇壞了,「早上7點起床就想來一次,然後8點我去上班,中午一小時出來吃個飯,她緊接著又一次,下午5點下班回家接著再來一次,晚上一起出去吃完飯回來再一次,洗完澡之後最後一次,每次維持30到50分鐘。」

 

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慾望太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原PO透露,女友一天會要求愛愛五次,也因為次數太過頻繁,導致他上班常常精神不濟、無法專心,在多次忍耐下,他決定向女友攤牌,沒想到在商量過後,卻被女友質疑「是不是不愛她了」,這也讓原PO無奈直呼,「我很喜歡她,但我覺得我可能會猝死再床上了。」

 

▼網友們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文章曝光也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驚呼,「看了下面都覺得痛啊」、「買個玩具代替」、「有好的時間管理……」、「多補充點蛋白質喔,顧好身體比較重要」、「感覺你快被榨乾了」。另外,也有人建議原PO要好好溝通,認為男女都要互相尊重協調,不過也有不少人懷疑,這篇文章是創作文,並非事實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神秘穴位性慾大噴發!驚爆18禁絕招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