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0就職紀念金門高粱酒 自信勇敢台灣精神

2020/05/15 11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防疫讓新冠肺炎不再蔓延,引發國際關注,不僅能幫助自己重新站立,還幫助其他國家,自信勇敢的台灣精神面對520就職典禮到來,酒廠也打造了兩款高粱紀念酒,意義獨特的設計更有收藏價值。

瓶身印著自信勇敢ㄟ台灣人,520就職紀念高粱酒,一字排開首度亮相,歷經新冠肺炎疫情,台灣人越挫越勇,酒廠推出兩款限量紀念酒,燙金的書法字體氣勢磅礡,象徵的就是台灣精神。

阿爾發洋酒陳老闆:「那用的是瓷瓶包裝,酒體的話,用的是58度特優高粱,所以那個口感非常的柔順,另外一瓶玻璃瓶裝的58特調高粱,是針對這一次的就職,特別調的口感,我相信非常令人期待,獨特性跟稀有性也是非常值得珍藏。」

勇敢走過景氣寒冬,台灣人堅毅不懈,團結一致向前行的精神,不僅幫助自己,還幫助其他國家,就職紀念酒的出現,意義獨特更適合珍藏,還沒開賣詢問度就破錶。

提瑪菸酒專賣店陳老闆:「設計的特別地有意義,台灣人的自信跟勇敢,都表現出來,現在景氣這麼差,打電話來說要訂這支酒,等開賣的時候,銷路應該會很好。」

為520就職精心打造的紀念酒,內容物也延續品牌高粱特色,透過台灣精神帶來正面力量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