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竹版《霍爾》!整棟房滿街跑 警曝下場

2020/05/15 1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新竹版《霍爾》!整棟房滿街跑 警曝下場

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版?一名駕駛行經台15線西濱路時,意外看見前方貨車載了一間設備齊全的「房子」,就這樣搖搖晃晃地開在路上,整整佔據了2個車道,他趕緊將影片上傳與網友分享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「真的是一棟房子在路邊跑」,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貨車載著一間疑似鐵皮屋的建築,整個「家」,就這樣大搖大擺地出現在車道上,網友看到後,把畫面上傳分享,還在po文寫道,真的是一棟房子在路邊跑,還笑問司機大哥,你心臟怎麼練的?但因為房子的寬度太大,導致後方的駕駛想超車也不敢,深怕受到波及,只能跟在貨車後慢慢移動。

 

▼新竹出現「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版」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

 

更誇張的是,貨車上不見用來固定相關措施,這讓後方車主超緊張,「欸它在晃耶,X壽啊,要固定都沒固定。這個是剛買一塊地是不是,要把這間房子移到那邊去。」此外,這間鐵皮屋不但牆壁、屋頂、窗戶等基本配備一應俱全,就連熱水器都已經裝好,「這個房子滿豪華的,對,很精緻還有窗戶,另外一邊可能有冷氣,好好哦。」這段影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、「這好像要申請路權的樣子」、「後面的車好危險」、「這才叫真正的搬家」。

 

▼貨車載著鐵皮屋,後方用路人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

 

當地警方針對此事表示,該貨車裝載物明顯超過長與寬限制,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,汽車裝載整體物品有超重、超長、超寬、超高情形,卻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或未依規定路線、時間行駛者,可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竹大小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動!鐵工下班帶兒外送 一張照片釣出本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竹 鐵皮屋 貨車 違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