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導致瘋狂砍班...男轉跑外送反賺翻!

2020/05/13 2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疫情導致瘋狂砍班...男轉跑外送反賺翻!

武漢肺炎造成全球近422萬人確診,更是高達29萬人身亡,各行各業也受到衝擊,像是旅遊業、航空業、餐飲業,都受到極大的影響。對此,有網友分享近況,表示男友因為疫情關係瘋狂被砍班,4月時就兼職跑去做其他行業,沒想到意外賺取到許多收入,貼文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名女網友13日在ptt版發文表示,「男友去跑熊貓外送了」,說明男朋友是從事服務業,原本就已經滿辛苦,但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病毒的影響,瘋狂減班以至於收入減少,於是男友決定4月開始跑外送,對此原PO透露開始跑外送後「收入有補回來」,推測因為疫情近期大家不太敢出門,導致叫外送的人數爆增,並指出尤其是手搖飲料,所以才可以維持穩定的收入。

 

▼原PO表示男友跑去當外送員,意外賺取穩定收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也透露,男友才跑幾周就感覺很累,每天下班也都不好意思硬要和他見面,並表示因為男友有在健身,所以想偷偷幫他補個身體,問及鄉民有無推薦可以增強體力或免疫力,且出門在外也方便食用的食品,甚至表示希望是「吃了真的有感的那種」,貼文最後原PO也呼籲大家,叫外送時可以選擇「無接觸送餐服務」,降低感染風險。

 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共鳴,鄉民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以帶水果沙拉在他用餐空閒的時間一起吃呀」、「男友吃不吃辣?黑蒜頭雞湯不加料酒補元氣,要小心黑蒜頭」、「我男友喝超商買的蜆精,可是每次都覺得好噁」、「我自己是喝滴雞精,蠻有效的,又很方便」,但也有酸民回應,「沒前途的職業叫他趕快轉行」、「沒上進心可以分了」。

 

▼原PO在PTT分享近況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叫牛排當晚餐 餓等40分鐘 下樓驚見外送員大快朵頤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