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櫃926包廂最慘重!快沒氧氣了 瀕死對話曝光

2020/04/27 10: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錢櫃926包廂最慘重!快沒氧氣了 瀕死對話曝光

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在昨(26)日發生火災,目前已釀成5死,其中926包廂傷亡最為慘重,經過消防隊員檢視後,發現整棟大樓的灑水及警報系統都被關閉,造成火災發生當下,竟然沒有人知道,等到民眾發現時,走廊早已佈滿濃煙,而網友也在爆料公社上po出事發當下,和受困在926包廂的朋友對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在昨天發生嚴重大火,整棟大樓不斷冒出濃煙,而截止至昨日下午5點35分,已釀成5死,共54人送醫,現場也疏散了200多人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表示,起火點位於5樓,而當時整個整個消防警報系統是被關閉的,包括排煙、灑水、消防警報、住警器、廣播系統等都沒作動,才導致如此嚴重傷亡。

 

▼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在昨日發生火災,目前已釀成5死,其中926包廂傷亡最為慘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由於關閉的火災警報導致許多人未及時發現,等到濃煙瀰漫才驚覺,但已錯失逃生最佳時機,因而困在包廂中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2名死者事發當下都在926包廂內,是目前死傷最多的包廂,而爆怨公社上就有網友貼出了朋友和926包廂受困者的對話,發現火災發生時並沒有人通知,服務生也還在確認狀況,他們也因火勢太大無法出去。

 

▼爆怨公社上就有網友貼出了朋友和926包廂受困者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而受困者更向焦急朋友表示「煙已經快滿了,我們要沒氧氣了」,並請他幫忙通知消防隊員,所幸後來平安無事,但也讓po文者表示誇張,當下沒有任何警鈴、通知、服務生也沒有疏導,「如果沒有朋友通知,在裡面唱歌的完全不知道發生火災了」,幸好有朋友幫忙通知消防隊員所在包廂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怖起火點曝!錢櫃嚴重大火5死 電梯工人狂喊冤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