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母規定9點前回家 35歲經濟獨立男超崩潰

2019/07/31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父母規定9點前回家 35歲經濟獨立男超崩潰

許多父母都會規定門禁時間,要孩子乖乖準時回家!然而有一名男網友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自己已經35歲了,經濟獨立也有一棟透天厝,但是父母總是希望他9點前得到舊家睡覺,讓他不禁崩潰詢問大家「身為父母的你(妳)們,孩子幾歲後可以放他(她)自由呢?」貼文曝光後,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原PO寫下,自己已經35歲了,但家中門禁時間仍是晚上9點,「我就像是個飛不出去的小鳥(我渴望自由啊)」;而他也透露,過去和父母親溝通過,但最後卻是沒有用,以前也曾叛逆、反抗,但後來結局還是被警察抓回家。看見原PO經歷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寫下,「太扯了!不要被親情綁架沒有自己的人生」、「35歲可以站出來規定父母九點要睡覺了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控制慾不止100」。

 

▼男網友直到35歲,父母仍規定門禁時間。(圖/PIXABAY)

 

還有網友認為「可憐,你不踏出來,小心變老媽寶,勇敢一點啊」,也有人擔心原PO「這樣子怎麼交女友啦…」。但也有人分享相同經歷,「我一個女性朋友今年38歲,還是一樣有門禁,12點之前要回家,不可以在外面過夜,就算去外縣市玩也要跟家人才可以去。」

 

▼男網友受不了門禁時間,崩潰PO文求解。(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其實過去大陸有一名女網友也分享,和男友交往2年,不過兩人每次約會一到了晚上9點左右,男方的媽媽就會打電話催他回家,打斷他們的約會時間,如果沒有及時回去的話,男友的媽媽就會奪命連環Call,打到要回家為止。女網友當時認為陪媽媽是理所當然,所以都會讓男友趕快回家,不過之後每次約會卻總是因此被打斷,讓她忍不住好奇「為什麼有媽媽這樣管自己的兒子,出來玩晚一點不是很正常嗎?」

 

但後來這名女網友說,男友除了小氣一點、媽寶一點,其實也說不出特別不好的地方,所以就先將就著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邊緣人逆襲!他在大學宿舍做「這件事」秒變風雲人物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