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頂烈日背小孩外送!偉大母親背影 超催淚

2019/07/31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刮風下雨的天氣不想出門吃飯,不少人會叫外送餐,但是網路上PO出的一外送照片,感動了不少人,因為是一位媽媽騎著機車外送,但是她的胸前卻背著一個嬰兒,讓網友說這位媽媽真的好辛苦,頂著烈日背著小孩去外送,也讓網友心疼,希望媽媽幫小孩蓋件衣服遮蓋一下,不要曬傷了BABY。

YT廣告


就是這張照片,PO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迴響,因為照片中看到,擔任外送員的婦女,騎著機車在路口轉彎,但是大家的焦點卻在,下方露出的一隻小腳,原來她的前方,還用背巾背了個嬰兒,而媽媽腳上則穿了雙拖鞋,照片被PO在臉書,網友看了紛紛說「這位媽咪真的辛苦了」,有人要媽咪加油,也有人說看了好心疼,也有網友提醒,請媽媽記得幫小朋友蓋件衣服或外套防曬一下,因為現在這種大太陽的天氣,小孩皮膚很容易曬傷曬紅的,深怕小朋友不舒服,而記者也找到這位媽媽外送經過的地點,台南的五妃街、忠義路口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,覺得這位媽媽好辛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大家都想圖個方便(叫外送),照片裏面媽媽背個小孩,還在做外送。」、「我們了解媽媽真的非常辛苦,母愛很偉大,所以我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要去感受到外送人員他們辛苦的地方。」


雖然這位媽媽可能有困難,找不到人幫忙照顧嬰兒,只好背著他一起出去跑單外送,不過這種用背巾背著嬰兒騎車的行為,其實是違反交通法規,遭到檢舉是會被開罰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甜美直播主變大媽!她怒PO化妝照 粉絲激增62萬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