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疫升級!霧台部落這幾天禁遊客入內

東森新聞 2020/04/11 21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為了防疫,疾管署也要求各大樂園要進行人流控制,對此,包括麗寶樂園、六福村及義大還有小人國等,只要人數達安全承載量的六成,就進行管制,業者說會全力配合,一樣是景點,防疫再升級的則有霧台部落,到四月底商家關閉禁止遊客入內,但要到霧台之前,一定會經過神山部落,部分業者目前照常營業。

YT廣告

要進到霧台,會先到神山部落,甜甜圈業者忙著將甜甜圈翻面,周六還是有不少遊客來買,當地知名的愛玉,民眾排隊嚐鮮,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令人憂心。

 

▼為了防疫,部落開會決議,從4/8起到4月底商家暫停營業,也禁止遊客入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神山部落業者:「那如果有要先店休(防疫),我們樂觀其成,我認為是可以的,像霧台他們是因為不同的部落,他們有這個共識。」

 

神山部落的店家,目前照常營業,表示會配合防疫,往內走量過體溫後,以往就能進到霧台部落,但為了防疫,部落開會決議,從4/8起到4月底,商家暫停營業,也禁止遊客入內,五一連假開不開放還要再觀望。

 

霧台部落店家:「如果到四月底,疫情還是沒有減緩,那我們可能考慮延長。」

 

▼防疫政策全面配合,國內六大遊樂園只要達6成就總量管制,必須改到周邊景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相效於霧台部落大動作,麗寶樂園則是開門歡迎遊客,疫情導致人潮衰退七成,防疫政策全面配合,國內六大遊樂園,包括麗寶樂園,六福村、九族文化村、劍湖山、義大世界和小人國,安全承載量,從3.75萬人到7千5百人不等,只要達6成就總量管制,必須改到周邊景點。

 

遊客:「我覺得很好呀,人就不會這麼多。」

 

樂園副總王永豪:「三月以來,整體的來客狀況,事實上,根本不達百分之30,業者一定是全力的配合。」

 

面對五一連假即將到來,各大樂園做好防疫準備,就是因為清明連假後,出現不適症狀,已經採檢八千多人 ,其中有791人去過景點,雖然採檢目前都是陰性,疾管署不敢掉以輕心,呼籲大家減少外出,同時要求樂園做好人流及防疫措施,保護你我安全。

 

▼樂園副總王永豪表示,業者一定是全力的配合防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