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公關生病仍上班!醫師曝實情「一點也不意外」

2020/04/11 14:48 字級:
讀稿
女公關生病仍上班!醫師曝實情「一點也不意外」

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疫情延燒,在近日公布的確診案例中,包含了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公關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因此祭出「呼籲全台酒店、舞廳停業」之規定。然而許多民眾也困惑,為何女公關在抱病時仍然堅持要上班?對此,有醫師表示「一點也不意外」,並吐露背後原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在近日確診武漢肺炎的案例中,其中一例驚傳為台北某知名大型酒店的女公關,並且疑似在出現症狀後仍「正常上班」,讓許多酒客及業者都相當震驚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因此呼籲全台酒店、舞廳停業,以避免疫情持續擴大。

 

然而對於女公關「抱病仍上班」一事,讓許多民眾都相當不解,謝宗學醫師則表示,其實「一點也不意外」,並在臉書粉專「Dr.E小兒急診室日誌」上分享自己的執業經驗,表示自己常在凌晨3點到4點左右時遇到臉部濃妝、穿著清涼的女子,並由年輕男子陪同到小兒急診室看診,看了健保卡才發現病人年齡只有 16至17 歲。

 

謝宗學藝師則表示,希望該名病患先暫時不要喝酒,休息後就可以復原,然而該女孩卻面有難色回答「沒辦法」,每晚還是要到「公司」上班,身旁的幹部男子補充說明「公司」規定,只有住院才能不用上班,不然會被扣薪水,醫師這才了解到該行業的辛酸。

 

謝宗學醫師認為,因為有上述經歷,聽到罹患武漢肺炎女公關抱病上班一點也不意外,因為在那個行業中似乎「只有重病到不能行動才可能不用工作」,他表示「這樣真的超容易成為防疫缺口」,因此理解疫情指揮中心的決定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確診酒店女公關生病仍上班 醫師曝實情「一點也不意外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
延伸閱讀
驚現「代蒸口罩」服務 網友呼籲:葉毓蘭快來用!
全境封鎖空汙大減 印度北部居民「肉眼可見」喜馬拉雅山超驚喜
小玉嫌母乳「有狗味」 做珍珠奶茶遭轟「消費所有母親」
【辣圖多】「最胸女大生」示範洗手 H罩杯讓網友歪樓了

 

(封面圖/來源:photo-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采緹斷開胡睿兒!親揭離婚理由:不忍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