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火車拒戴口罩被攔阻!女怒嗆:問總統我是誰

2020/04/11 14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搭火車拒戴口罩被攔阻!女怒嗆:問總統我是誰

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,政府從4月4日就開始實施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戴口罩的規定,不然有權拒載乘客,若不聽服務人員的勸導,將會開罰處理。不過,仍有少數民眾沒戴口罩搭乘,甚至還有一名婦人不僅拒絕戴口罩,還對站務人員咆哮,讓旁人相當傻眼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文指出,一名婦人在中壢火車站因沒戴口罩,被站務人員及民眾阻攔,無法進入車站。但該名女子不僅不聽勸,還朝著站內民眾囂張地喊道,「台灣什麼規定,我就是法律,你們去問問蔡英文我是誰!」

 

▼站務人員準備拿出口罩想讓女子戴上,但女子仍不願聽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此話一出,讓站內所有民眾的目光都聚焦在她身上,並想方設法勸導女子戴口罩的重要性。不過,女子再度忽視眾人的勸戒,還開口咒罵,「我現在就要叫警察來,你們所有在場的民眾最好都得病、生重病。」見到這一幕,讓拍攝影片的原PO忍不住嘆氣,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記得防疫是全民的事,能盡量配合政府規定。


▼站內民眾也上前想幫忙勸阻,但仍是無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「大概是覺得罰1萬5不夠重吧」、「想叫警察來,也不先評估下場慘的會是誰」、「自己不怕死,竟然想拖累其他人」,還有網友反酸,「其實她蠻可憐的,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,還要問人」、「下次可以幫她掛上識別證跟住址,以免走失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口罩卻不戴!婦人捷運起衝突嗆:我沒生病
送口罩被嫌棄!男子氣炸全撒馬路 下場慘了
日暴增6例確診!醫師怒批:可以不要再出國了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