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採陰性!護理師心臟驟停病逝 夫看不到最後一面崩潰了

2020/04/07 23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3採陰性!護理師心臟驟停病逝 夫看不到最後一面崩潰了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開始緩和,各地派出前往湖北支援的醫療團隊陸續返回原駐地,但山東第一批支援的隊員張靜靜在隔離期滿後,本月5日上午突然心臟驟停,經搶救無效,於6日下午病逝。更讓人心碎的是,她的丈夫當時正在非洲支援,來不及見到妻子的最後一面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張靜靜展示她從湖北結束支援後返回的機票。(圖/翻攝自百度)

 

 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張靜靜為齊魯醫院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主管護士,今年1月26日隨山東醫療隊抵達湖北支援,完成援鄂任務後於上月21日返回山東濟南,按規定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,期間3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,本月4日下午5點隔離期滿便返家休息。但沒想到張靜靜卻突然在5日上午7點心臟驟停,6日下午6點58分因救治無效逝世。

 

 

據悉,張靜靜與丈夫育有一名5歲的孩子,當時丈夫正在援助非洲,未能來得及見到妻子最後一面,她的丈夫先前曾寫信給她,「2020年1月25號註定成為我們人生中值得永遠記住的日子。那天妳留下一句話:國家困難面前總得有人站出來。面對前方未知的風險,響應國家號召,毅然踏上了支援湖北抗疫一線的征程。遠在大洋彼岸的我,雖有萬分的擔心與不捨,但更多的是為自己擁有如此大愛的妻子而自豪!孩子目前還小,在老家雖偶有因想念媽媽而哭鬧,但沒有大家,何來小家。孩子慢慢的肯定會理解您,並為有這樣偉大的媽媽而驕傲。」

 

信的文末還寫到:「願你安心工作,照顧好患者,照顧好自己。在平凡的崗位上,譜寫不平凡的人生。無愧於白衣天使的稱號,在消滅疫情的道路上,盡自己的最大努力,早日平安歸來!」字字句句不難看得出對妻子的驕傲與思念之情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忍高燒頭痛值班12hr 護理師下班猝死床上
紐約確診破5萬!護士控訴:口罩戴5天才能換
美女護理師殺男醫生分屍!第2天照上班 疑殺人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