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視防疫不戴罩!火辣陸女2天狂接17客

2020/04/04 16: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無視防疫不戴罩!火辣陸女2天狂接17客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全台也進入全民防疫時期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不斷提醒民眾注意社交安全距離,不過萬華警局卻在日前查獲一名西門町32歲吳姓女子從事賣春。而據吳女坦承,在被查獲前2天,自己已接過17位客人,且全程無配戴口罩,讓警方大呼危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武漢肺炎疫情因素,各國紛紛實施出入境限制,許多擔心無法順利回國的外國遊客早已離開台灣,返回自己國家,但近日警方發現仍有應召業者持續刊登賣春廣告,於是喬裝成客人上門調查,並逮捕涉嫌賣春的吳姓女子。

 

▼近日警方發現仍有應召業者持續刊登賣春廣告,於是喬裝成客人上門調查,並逮捕涉嫌賣春的吳姓女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經調查發現,該名女子為陸籍人士,一開始入境台灣是持觀光簽證,但卻在私底下從事賣春行業,簽證已經逾期兩年半之久,不過因為近日疫情因素加上她表示自己愛上台灣生活,於是決定不管簽證逾期,非法留在台灣繼續接客,並透過應召站到各大旅館等候接客通知。

 

▼經調查發現,該名女子為陸籍人士,一開始入境台灣是持觀光簽證,但卻在私底下從事賣春行業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警方喬裝客人時,在西門町某商務旅館內發現該名吳姓女子,並表明身分逮捕她,現場警方並未發現有任何酒精、口罩等防疫物品,根據吳姓女子表示,因為業者並未提供酒精或口罩,她也只能看客人是否有發燒,決定是否接客,不過她也說自己目前並沒有遇到發燒的客人,經測量,吳女本身也沒有發燒症狀。目前警方將她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。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叫「外送茶」賴帳又硬上挨告 結局逆轉變情侶
驚人!最美女優爆來台做S 陪睡天價曝光
防疫意外促成「掃黃」昔月收30萬老雞頭:僅剩7千元 改行跑Ubereats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