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戴口罩捷運飆罵是健保署人員!陳時中說話了

2020/04/04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沒戴口罩捷運飆罵是健保署人員!陳時中說話了

台北捷運1日一名男子因搭捷運沒戴口罩被勸導,竟直接向站務人員飆罵,事後這名男子遭起底,原來是健保署醫務管理組員工,平常擔任業務助理一職。不過,身為公務機關人員卻帶頭鬧事,健保署署長第一時間向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通報,將於下周一(4月6日)日召開人評會處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自4月4日開始,台北捷運開始強制實施,搭乘捷運須配戴口罩的規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搭大眾運輸工具應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,最重可開罰1萬5000元(台幣)。男子4月1日未佩戴口罩搭捷運,疑因不滿站務人員的勸導,大聲飆罵,還波及一旁主動要提供口罩的乘客。雖然雙北4日才開始實施,搭乘捷運須配戴口罩的規定,但男子此舉仍引發外界撻伐。

 

▼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該男子並非正式公務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男子搭捷運不戴口罩,並飆罵上前勸說的站務人員,且經查身份是健保署員工一事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4)日表示,該男子非正式公務人員,會要求健保署好好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拒戴口罩、量體溫 硬闖醫院!院長飆罵了
防疫脫序!拒戴口罩遭逮 竟打民警踹防疫人員
批口罩黑箱!陳學聖改口樂捐:但請先問過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