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東取消現場掛號 高醫戴布口罩 非醫療用罩禁入

東森新聞 2020/03/12 11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為了減少民眾在醫院內逗留的時間,亞東醫院從10日開始取消早上六點的現場掛號,但早上8點之後的現場掛號則是維持不變。另外,高醫門禁管制再升級,如果民眾戴布口罩或活性碳非醫療口罩,禁止民眾入內,就連現在流行的口罩套,因為旁邊縫隙大,醫護人員也會上前勸導請民眾拔掉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院內櫃檯,原本 一半掛號一半批價,現在電子看板上全改成批價專用,亞東醫院為了降低,民眾逗留時間,原本凌晨六點的現場掛號,抽號碼牌,全面取消,只保留早上八點後的 現場掛號。

 

▼亞東醫院現在取消已現場掛號,只能用電話與網路掛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亞東醫院人員:「兩點開始看喔」

 

民眾:「兩點開始」

 

院方表示,過去每天現場掛號約100-150人,現在只剩兩成民眾現場掛號,新措施,控管進出醫院人流讓名額全回歸到網路或電話預約。

 

▼近年來現場掛號的人數已降少,順勢因應疫情取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他現在跟我說,以後用電腦掛號就好,女兒孩子會就好。」

 

記者:「會用嗎?不會」

 

鏡頭轉到高醫,門禁管制再升級,現在一律禁止戴布口罩,或是活性碳非醫療口罩的民眾進入。

 

▼高醫則是規定一定要帶醫療用的口罩才能進入醫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醫護人員:「要戴這種醫療用」

 

民眾:「要戴這種醫療用,我沒有那一種的。」

 

就連現在很流行的口罩套,因為旁邊縫隙大無法緊貼臉部,病菌容易入侵,醫護人員會上前勸導請民眾拔掉。

 

民眾:「都可以接受,這是為了大家的安全。」

 

民眾:「像這種醫療級的口罩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,我覺得這樣子,是很好的作法。」

 

民眾:「防護力沒有說,比外面的醫療用口罩,或是一般口罩來的好」

 

 記者:「所以你覺得,還是要戴醫療口罩」

 

民眾:「對,要戴醫療口罩。」

 

除了高醫,阮綜合、長庚及大同醫院,禁止民眾戴布口罩進入,活性碳反而沒有,畢竟進出醫院屬於高風險區,選對口罩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