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見黑車神秘裝置 功能曝光遭歪樓:綁架用?

2020/01/22 16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驚見黑車神秘裝置 功能曝光遭歪樓:綁架用?

不少車主為了防止小朋友、寵物隨意亂開車門,會選擇加裝暗鎖裝置,但這種「暗鎖」你看過嗎?日前一名網友在路上等紅燈時,看見一輛黑色汽車的後車門上,竟加裝了「超神秘暗鎖」,這讓他不禁發問:「這什麼裝置?」照片一出,立刻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笑虧:「這是綁架專用車?」

 YT廣告

 

黑色轎車在路上等紅燈,後車門竟裝上「神秘暗鎖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上傳兩張照片,只見一台黑色轎車在等紅燈,原PO仔細一看,才發現右邊後車門多加了一組手拉式鎖頭,當時也呈現著上鎖狀態,這讓他感到非常疑惑,不禁驚呼:「這什麼裝置?」

 

▼車主在後車門的縫隙加裝上暗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網友們看完紛紛笑說:「這是拿來綁架用的吧?」、「這讓我想起了廁所門」、「防止小孩從裡頭開門吧」、「他是門壞了沒錢修?」、「客家防盜鎖」、「擄人專用的嗎」、「六角鎖太貴了,這個cp值比較高」、「有錢開名車沒錢修車喔?」

 

此外,有不少網友說其實許多汽車車門內都有暗鎖功能,而原PO 拍到的照片裡這款其實是兒童安全鎖,能預防小孩從車內開車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?專家:不要再吃「這東西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