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勤吳彥祖最快17日歸建 IG追蹤破千嚇壞

2020/01/15 09:11 字級:
讀稿

總統大選結束,韓國瑜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,國安局隨扈最快17日退場,在這之前,市警局隨扈將在15日早上進入市長市預備交接,只是原本有八名官警隨扈,因為勤務關係減少到4位,誰續任由韓國瑜親自決定。至於這陣子爆紅的特勤吳彥祖「林政宏」,也將歸建回到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,對於大家的喜愛感到驚嚇,不過也非常謝謝大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總統大選結束,韓國瑜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從租屋處走出來,有「特勤吳彥祖」稱號的隨扈林政宏,已經把車門打開,出席活動一雙眼全場緊盯。


活動主持人:「我們請長官,有一些朋友,有些長官已經幫我們把這個。」


韓國瑜一舉一動全都離不開他的視線,現在選戰結束,他將回歸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,在個人IG寫上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,除此之外。


最新限時動態,分享自己的IG追蹤要求破千,讓他很驚嚇,特勤吳彥祖還登上熱搜平台,意外得到虛華稱號,林政宏謝謝大家,謝謝陌生人喜歡他。


國安局隨扈最快17日退場,原本的市警局隨扈已經準備好,只是之前因應勤務需求有八位配置,現縮到四位,誰歸建,由韓國瑜決定,至於有兩位則是因生涯規劃為由,確定不續任。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般若波羅蜜多,故空中無色,無受想行識。」


韓國瑜虔誠念經,旁邊的郭姓隨扈從他選市長時跟到現在,因為幫韓國瑜拿麥克風,從大陸返台時,在接機人群中把韓國瑜高舉,多次因為維安問題上版面,陪在韓國瑜身邊最久的人,這次不續任機率非常高。


▼郭姓隨扈因韓國瑜,多次登上媒體版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敗選 「特勤吳彥祖」未來動向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