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「特勤吳彥祖」現身國慶維安行列! 筆挺西裝造型超吸睛

2020/10/10 20:58 字級:
讀稿

說到保護官員的維安人員,國慶大典上,這位帥氣的維安人員特別眼熟!雖然戴著口罩,但從眼神還是認得出,他就是在去年爆紅,負責韓國瑜維安的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。特勤吳彥祖其實離開韓國瑜之後,就歸建「保六的官一隊」,這次現身國慶觀禮區幫忙維安,除了皮膚變得比較白外,衣服也換成筆挺的西裝,而他在鏡頭前還是一樣相當低調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眼睛直視前方,雙手放在大腿上,國慶觀禮區民眾轉頭看空勤表演,但就只有這位穿著西裝,光看眼神就覺得帥氣的維安人員跟大家不一樣,不過怎麼越看越演熟,原來他就是去年負責韓國瑜安全的特勤吳彥祖。


▼林政宏有特勤吳彥祖之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特勤吳彥祖現身國慶大典,早早就在總統府前的南廣場緊盯現場動態,目前仍在保六官一隊的他,雙十節這天跟著憲兵202指揮部組成複合的維安任務,除此之外,還會幫忙接待民眾。

 

▼特勤吳彥祖現身國慶大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比了比方向,民眾微微鞠躬感謝,特勤吳彥祖過去跟著韓國瑜時期,皮膚看起來比較黑,現在白皙許多,服裝上過往人擠人,總是背心外套,搭配簡易上衣,國慶這天西裝筆挺,是特勤的標準勤務服。


▼特勤吳彥祖,穿著西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特勤吳彥祖近日常常出現在馬前總統身邊,這回加入國慶維安,引起關注。同樣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這個神秘提袋,裡面裝的就是,國產步槍T91,長槍出現在大型活動上,其實一直是慣例,代表維安高規格,最好是備而不用,雙十節,誰來維護安全,有時吸睛度不輸坐在台前的政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英九質疑國慶設計 陳宗彥:國旗元素沒減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