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獄級女室友 廚房裸身飆罵…房東看傻眼

2019/12/31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地獄級女室友 廚房裸身飆罵…房東看傻眼

有個恐怖的室友是租房族最害怕的惡夢,一位在加拿大讀書的華裔女學生,為了怕浪費將隔壁空房出租,卻是她地獄生活的開始,該名室友不但超級邋遢,還將她鎖在門外,甚至直接裸體在廚房烹飪,種種誇張行徑讓女學生快要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留園新聞》報導,一名在加拿大多倫多讀書的女學生,將租屋處的空房出租,幾天後有一個與她年齡相仿的女生來看房,當時她覺得對方個性爽快,應該很好相處,沒想到當對方搬進來後,卻讓她欲哭無淚。

 

▼女學生將租屋處空房出租,卻成了她地獄生活的開始。(圖/翻攝自留園新聞

 

這名室友經常跟女學生借廚具使用,但用完後都不清洗也不倒廚餘,讓她完全無法使用自己的廚具,只好叫外賣,無論她提醒對方幾次都沒有用,後來她忍無可忍直接禁止對方使用,室友見狀竟趁女學生出門拿外賣時,將門從裡面反鎖,並且故意不接電話,將女學生關在家門外,無奈的她只好請鎖匠來開門,2人也正式撕破臉。

 

▼這名室友衛生習慣差,把租屋處搞得一團亂。(圖/翻攝自留園新聞

 

室友持續將租屋處搞得一塌糊塗,甚至為了報復控訴女學生進她房間偷拿東西,更可怕的是,有一天女學生下樓拿東西,竟發現室友全裸站在廚房,還罵她不鎖門,任何人都可能跑進來,種種離譜行徑,讓女學生下定決心要把這恐怖室友趕出去。讓人崩潰的遭遇引來網友留言直呼:「有些女生髒起來比男生還可怕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留園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重男輕女!姊帶妹輕生:妳指望兒子吧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