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役男跨年日入軍營 他揭關鍵神分析:賺到

2019/12/31 17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役男跨年日入軍營 他揭關鍵神分析:賺到

今(31日)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,相信不少人已經在前往跨年的路上,準備狂歡倒數,隔天睡到自然醒,再與家人或朋友聚餐,迎接嶄新的一年。然而有名役男恰巧在31日這天入營,讓他相當無奈,網友們同情留言,「兄弟,請節哀」、「嗚嗚夠悲哀」,不過也有網友指出:「現在進去做4個月,比人家多放很多假!」

YT廣告

男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曬出兵單,先問大家跨年想好要怎麼跨了嗎,並指出自己將在31日入營,自己不用想怎麼跨年,「別人就會幫我想好了呢!」之後原PO也補充,其實自己很期待徵集令,只是覺得這個時間點真的太印象深刻了,自嘲「讓大家笑笑我,開心好跨年。」

 

▼原PO在31日入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網友們相當同情原PO,「這個太狠了」、「兄弟,不容易啊」、「悲從中來的感覺」、「其實換個角度想,這樣最幸福,因為有一群不幸的人聚集在一起取暖慶祝」、「長官表示我都不能跨年,你們是要跨個鬼喔」、「放心,絕對不會只召你一個」。

 

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留守的路過~」、「跟我以前一樣也是跨年入伍,還記得那天晚上聽著外面的煙火聲,想著我怎麼在這種鬼地方」、「以前也是年底新訓,聖誕節還在成功嶺吃雞腿,真懷念」、「四個月而已,我當初是12月25日進去的,營區剛好在劍湖山附近,所以看的到跨年煙火又不用人擠人,跨了兩個年才出來。」

 

▼網友相當同情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不過有神人分析,這個時間點入營很棒,「4個月還可以扣軍訓,再加上隔天元旦可以積一天假,週休二日、農曆過年,爽了啦」、「還行啦,往好處想,現在進去做4個月比人家多放很多假,實際在軍中不到3個月」、「傻傻的,過年進去才是最好的,不要以為很X,裡面的班長跟長官更X,因為你在他們也要在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跨年不用人擠人!北市8地點輕鬆看101煙火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