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晚越冷!跨年夜低溫13度 一圖秒懂元旦天氣

2019/12/31 1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越晚越冷!跨年夜低溫13度 一圖秒懂元旦天氣

今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,許多民眾將參加跨年活動,中央氣象局說,晚間至明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各地都有寒意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攝氏13至15度。

 

★【東森新聞line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跨年夜低溫下探13度,一圖秒懂元旦連假天。圖/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臉書

 

氣象局觀測,今天在東北季風帶來冷空氣影響下,北部及東北部整天涼冷,其他地區早晚也較涼;清晨北台灣氣溫已降至15、16度,其他地區約17至21度。氣象局說,白天北台灣高溫上升幅度有限,僅17度左右,其他地區高溫也比昨天下降,約20至24度,今晚到明天元旦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13至15度,其他地區約16至18度,提醒民眾參加跨年活動注意保暖。

 

▼跨年夜低溫下探13度,一圖秒懂元旦連假天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預報,桃園以北及宜蘭,白天降雨機率高達70%至90%,花蓮60%,其他地區約20%,中南部午後降雨就逐漸趨緩,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有機會見到日落的景象,北部及東半部晚起降雨也會減緩,但基隆北海岸、北部山區及宜蘭降雨機率仍稍高。

 

明天元旦仍受東北季風影響,氣象局預測,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4、15度,其他地方約16、17度,白天北台灣持續偏涼,高溫不超過20度,其他地方可達21至25度;不過,降雨機率不高,只有東半部及大台北有局部、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氣象局預測,基隆北海岸,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可能有長浪,提醒民眾到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。

 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了!余苑綺癌末脫髮 余筱萍痛曝最新病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低溫 降雨 氣象預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