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台中出遊遭長輩猛嫌 開銷曝光網吵翻

2019/12/26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夫妻台中出遊遭長輩猛嫌 開銷曝光網吵翻

許多夫妻結婚生子後,仍會不時安排一場僅有兩人的小旅行,享受甜蜜時光。然而,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和老公到台中遊玩,這趟旅程兩人總花費大約落在1萬元左右,結果家中長輩得知後,卻瘋狂碎念夫妻倆太會花錢,直呼「出去玩幹嘛花這麼多錢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上周末她與老公到台中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行,享受兩人時光,「我們花費約在一萬至一萬一千元,回家之後瘋狂被老人家念,出去玩花那麼多錢幹嘛,諸如此類的話不停跳針。」她無奈的說,其實整趟旅程最大的開銷是租車費及住宿費,而其餘的則是吃飯錢,夫妻倆基本上沒有別的花費,也沒亂買東西,「這樣一萬一真的算貴嗎?而且我一年才去玩一次,我覺得真的不貴啊?」

 

▼原PO抱怨,長輩聽到夫妻倆出門的開銷後,瘋狂碎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貼文曝光後,隨即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,出遊是夫妻倆的事,不需要將花費告知長輩,「幹嘛要跟長輩說花多少錢」、「不管貴還便宜,跟老人家報告錢就是錯了」、「錢賺來就是要花的,左耳進右耳出吧」;也有人笑說,跟長輩報告開銷時,應該要報低或打對折,「你們太誠實了」、「對老人家錢少報七成絕對ok」、「跟老人不要講實話吧,就說三、四千就好了阿」、「就是因為長輩都這樣,所以我從小就學會花一萬說一千」、「幹嘛那麼誠實,又不是要跟別人伸手,開心比較重要」。

 

▼網友表示,自己出錢去玩沒必要跟長輩報告開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但也有網友認為,原PO夫妻倆的花費確實有點高,或許選擇出國玩會更划算,「說真的…蠻貴的」、「真的貴,但錢是自己的話,爽就好」、「二個人二天一夜這樣算很貴,我寧可出國玩」、「是有點貴,但一年才一次算很省了,要是有錢出國坐大郵輪5天更爽」、「我是覺得在台灣玩真的很貴,還不如出國玩…不過旅遊嘛!只要開心就好,回憶無價」;不過,有網友點出關鍵,笑說「妳看看留言,有人會嫌貴,但有人會說不貴,所以妳自己覺得值得就夠了,不用管別人怎麼說」。

 

▼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原PO夫妻倆的開銷有點高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幫妻拿護照!曝大膽想法 萬人譏:笑你不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