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耶誕城散場變逃難? 屁孩嗆警遭包圍

2019/12/16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耶誕城散場變逃難? 屁孩嗆警遭包圍

新北耶誕城每天都吸引上萬人前往,尤其假日舉辦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讓板橋當日瞬間湧入超過20萬人潮,15日晚間便出現散場的壯觀場景,十字路口塞滿密密麻麻人群,過馬路都像逃難現場一般匆忙擁擠,有網友看到畫面不禁直喊:「還以為發生什麼事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從14日開始,連續2天晚間熱鬧開唱,今年由黃子佼搭配巴鈺擔任主持人,邀請到蕭敬騰、鄧紫棋等巨星登場,每天都吸引20萬人到場,警方更因此出動321名警力維安、疏導交通。

 

昨(15日)晚深夜活動結束,有民眾直擊了萬人同時過馬路的驚人場景,只見人潮洶湧,將板橋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擠得水洩不通,交警高舉雙手疏導人潮,只見眾人為了趕紅燈,父母帶著孩子大步奔跑,有人還不慎在路中跌倒,讓民眾不禁將這驚人場面放上網路,直呼:「這不是逃難,也不是暴動,是12月15號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散場人群!」

 

▼有民眾錄下耶誕演唱會的散場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)

 

這段萬人湧動的驚人畫面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也都嚇傻,紛紛留言「嚇人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」、「人潮真的很可怕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跑」、「不說還以為是恐攻在逃跑勒」、「趕捷運嗎?」、「好家在昨天沒有去」、「嚇到,我以為是香港又怎麼了XD」、「在家上網看直播的感覺真好~」。

 

然而,當天現場也傳出衝突事件,在耶誕城會場旁邊,一名青少年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,就違規騎上人行道,警方隨即上前攔阻盤查,對方同行的友人見狀,竟上前對警方大聲叫囂,最終警方呼叫同仁支援,將5人通通帶回派出所盤查身分,一併告發違規事項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秘人公車打翻飲料 司機不計薪加班2hr氣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