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屋齡才2年!住戶怒控大樓狀況多

2019/12/16 11:03 字級:
讀稿

高雄仁武一棟大樓蓋好了兩年多,被住戶指控狀況一大堆,像是天花板油漆輕輕一摳就會剝落,浴室都會滲水導致壁癌,就連說好的迎賓車道會蓋屋頂或遮罩,交屋時卻都沒有,向建商反映也沒有用,住戶只好自力救濟,特別向警方申請集會遊行,表達不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高雄仁武一棟大樓被住戶指控狀況一大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住戶:「你看這油漆一摳就掉下來了,2、3年的新房子。」

 

用手輕輕摳天花板,油漆一片一片剝落,住戶指控屋齡才兩年多,狀況就一大堆,而且受害住戶還不只一戶。

 

住戶:「這邊如果用水的話,我們外面這邊,它就會滲水出來,就類似這樣子整片,就是漏出來啊。」

 

▼天花板油漆輕輕一摳就會剝落,浴室會滲水導致壁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戶人家更慘,浴室門口左右牆壁,滲水相當嚴重,還出現壁癌,這棟大樓總共172戶,有80戶向建商申請報修,卻有30多戶還沒修繕好,住戶向建商多次反映,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

 

住戶:「他(建商)只是跟我們說,這是你們自己弄的喔,你們自己用水喔,但是浴室不能用水,不能把地上弄濕,不拖乾反而怪我們,推託說我們,用戶使用不當,才會造成地板會滲漏水。」

 

住戶真的是氣炸了,在大樓外頭拉白布條抗議,建商僅派特助前往,但對方卻躲在樓上用手機錄影。

 

住戶:「特助你不是很兇嗎,不是很會講,為什麼不下來。」

 

住戶大聲嗆特助,對方當作沒聽見,大家更不滿的是,當初在買房子的時候,建商樣品屋主打迎賓車道,會設置屋頂或遮罩,讓居住者不管晴天、雨天,上下車都能從容不迫,但現實生活中,連個遮照都沒有。

 

住戶:「他在我們做成屋的時候,他跟我們說,因為這個東西大樓已經蓋好了,但是沒有申請,它是屬於違建,所以他就不幫我們蓋。」

 

▼住戶特別向警方申請集會遊行,表達不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住戶的指控,記者實際打電話給建商,但對方沒有回應,住戶只好自力救濟,向警方申請合法集會,大規模抗議呼籲建商出面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