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豪經艙嬰哭鬧 空服員竟趕他到經濟艙尾?

2019/12/16 08:45 字級:
讀稿

小孩在飛機上哭鬧是常有的事情,不過這位爸爸搭的是豪華經濟艙,安撫小孩時,避免吵到其他旅客,跑到商務艙跟豪經艙中間,他指控,沒想到卻被空服員驅趕,請他到經濟艙尾端安撫,避免吵到商務客,這理由讓他不能接受,難道經濟艙的旅客就應該「被吵」嗎?而對此航空公司致歉,表示會加強空服員溝通技巧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翁先生帶著一歲大的小寶寶搭飛機,小孩卻在飛機上哭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翁先生帶著一歲大的小寶寶搭飛機,從加州飛回台灣過程中,剛上飛機也正值半夜,沒想到小朋友開始哭鬧,但空服員的處理方式,卻讓他覺得很像被驅趕。


當事人翁先生:「他說,你在這邊會吵到我們商務艙客人,要請你到機尾經濟艙那邊的空間,就只好摸摸鼻子,就把小朋友抱到後面去。」

 

翁先生表示,因為自己買的是豪華經濟艙,一開始到豪經艙跟商務艙中間安撫小孩,避免吵到其他旅客,不過空服員要他往經濟艙尾端走,翁先生認為,會經過經濟艙走道,更是會吵到人。

 

當事人翁先生:「我怕吵到人家,最後我就把小朋友抱著,躲在機尾經濟艙的廁所裡面去安撫,(客訴後)等了兩個禮拜,就只有一封罐頭信件,陸陸續續打了客服,他們也只有說他們會再調查。」


▼翁先生為了安撫小孩,跑到商務艙跟豪經艙中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秀出信件,上頭寫著會慎重告誡組員,加強服務態度與溝通技巧,組員已經深刻反省,不會再發生同樣疏失,對於帶來的不便,萬分自責和抱歉。

 

當事人翁先生:「艙等有差,但不應該有差別的待遇,假設我是一個噪音源,可能會影響到商務艙,所以就把我這個噪音源移到經濟艙去,那對經濟艙是非常不公平,所以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

▼空服員卻請翁先生到經濟艙尾端安撫小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國籍航空也回應,該班空服員婉言建議旅客,能用走動方式安撫幼兒,並沒有驅趕,當下空服員也在機上跟旅客致歉,不過其實飛機上遇到這種狀況,空服員很難有固定SOP,只能看狀況給玩具,或有餘力再協助家長泡奶粉等等,甚至建議家長走動式安撫小孩,要怎麼做沒有一定程序,妥善處理多少得靠經驗判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秘人公車打翻飲料 司機不計薪加班2hr氣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