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搖飲店員偷喝2口茶再封膜?店家曝真相

2019/12/13 13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手搖飲店員偷喝2口茶再封膜?店家曝真相

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傻!一位網友日前到台中一家知名手搖飲店買飲料,沒想到在等待飲料時,竟發現店內一名女員工,拿起一杯飲料默默喝了2口,接著補滿茶之後,再將飲料送進封膜機,這杯飲料更疑似被放進外送的袋子裡,讓網友相當傻眼,事件引起熱議,而該飲料店事後緊急出面澄清滅火,強調並沒有將飲料拿出去賣,也懲處相關人員,並公布店內監視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,當時他們去買飲料,看到手搖飲店接了外送平台的訂單,結果員工都在做訂單,讓他們在現場等了很久,沒想到等了等,竟看到女店員在製作飲料時,拿起來偷喝,「起初以為是店員自己要喝的,結果她又喝了第二口,然後補滿再喝再補滿!」網友表示,當時其他員工有發現女店員在喝,女店員還說:「噓!不要說喔」,接著就將飲料拿去封膜,而且還疑似要放進外送的袋子裡,網友更錄下女店員喝飲料的影片。


▼女店員被拍到偷喝飲料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爆料一出引發軒然大波,網友紛紛留言罵翻:「是在幫客人試冰跟甜度嗎?」、「被制止還那樣做,太誇張了」、「真沒衛生」、「整間店沒大人了嗎?怎麼能讓這麼誇張的事發生」、「這已經不是噁不噁心的問題了,是良心的問題」、「買那杯飲料的人好衰」,事件越滾越大,遭到爆料的飲料店得知此事,也貼出店內監視器緊急澄清,強調那杯飲料其實是該名員工準備要自己帶回家喝的,絕對沒有將飲料賣給任何消費者。

 

▼店家拿出店內監視器,澄清女店員喝的飲料是自己帶走的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
▼飲料店公關出面解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飲料店公關自嘲說:「實在是很抱歉,因為飲料太好喝了,員工要下班的時候,裝自己的飲料裝太滿,然後就喝了一下,她自己覺得不太好意思」,店內監視器也顯示,女員工先是幫忙裝了外送訂單的飲料,接著到旁邊喝兩口飲料並封膜後,就自己裝袋拿走,沒想到會被客人誤會,店家事後也勒令該店停業一天做教育宣導、負責人跟店長都調回總部受訓,也對消費者道歉。而澄清文一出,也讓不少網友反過來批原PO:「看清楚再爆料吧」、「這下誤會大了」、「沒錄到聲音也可以亂添加文字」、「自以為的真相,影響的卻是別人辛苦經營出來的形象」,不過也有網友緩頰:「工作檯上好像也不適合開喝,容易造成誤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芳虎尾店收攤 老闆淚謝 網嘆政治犧牲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