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叫180元外送 吃完爽退款!理由扯翻

2019/11/29 1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客叫180元外送 吃完爽退款!理由扯翻

近年來外送懶人商機超夯,不用出門也能吃美食,給顧客方便之餘,卻也養出不少麻煩的奧客。一名從事餐飲業的女網友抱怨,日前收到客戶的退款申請,怎料退款理由讓她看傻眼,怒轟「耍霸王餐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店員抱怨收到莫名的退款申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


「莫忘世上X客多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昨(28)日接到外送平台發出的客人退款申請,仔細一看,該名消費者27日晚間購買180元的「涮涮松阪豬販盒」,隔天卻以「未滿足餐點要求」為由,要求全額退費,外送平台也批示,「我們向您(店家)收取此退款,原因是訂單沒有按照顧客的餐點要求準備」。

 

怎料對方寫下,「勾選不用餐具,卻又附了餐具,所以要申請退款」,原PO看了氣得怒飆,「就算我手殘附了餐具!你可以不要用呀,還打開來用,再申請退費!」同時質疑同意客戶退款的外送平台「耍霸王餐嗎!」

 

▼退款理由超瞎,讓網友們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看傻眼,怒回「這樣也成立?」、「這分明是想要吃免錢的」、「這個客戶要列入黑名單」、「真心覺得奧很大」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對方投訴多附免洗筷,卻又拆開來使用,「把免洗餐具拆開用?是在哈囉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送一個漢堡!外送員遭甩4巴掌 奧客飆:我混黑道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