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拐杖伯雨中攔車!7計程車都不停 網爆陰謀

2019/11/26 13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拐杖伯雨中攔車!7計程車都不停 網爆陰謀

阿伯招計程車,藏暗黑內幕?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在街頭看到一位拄拐杖的阿伯,獨自一人在街頭淋雨,伸手招了6、7輛計程車,卻沒有運匠願意停下來,讓她看了鼻酸,忍不住直呼社會冷漠,沒想到卻有眼尖網友吐露真相,揭開「拒載」背後的原因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表示她在過馬路時,看到一名阿伯拄著拐杖站在路邊,看似非常無助,只能淋著雨,眼巴巴的望著一輛又一輛的計程車開過去,卻沒有一輛車願意停下來,讓她感到非常不捨,感嘆「6、7台計程車(之前不知道招多久了),沒有一個想停!有兩台有打方向燈靠過去一下,又開走了」,認為都沒好心的計程車司機,人世間實在太冷漠,也希望阿伯能盡快遇到好心人。

 

▼原PO不捨阿伯在路邊淋雨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沒想她一貼出阿伯的照片,卻有人一眼認出這位阿伯,驚訝直呼「這一位我好像知道,坐車沒在付錢的,司機之間都會互相通報注意」、「北部地區的,還會到處吃霸王餐,我們家餐廳遭殃過,附近餐廳全都中招」、「我遇過一位慣犯跟妳貼的很像的,親眼看過3次沒付錢,司機都傻眼,然後只能認賠離開」、「這我上次看過,隱約聽到說要看醫生,身上好像沒錢,要請司機幫忙之類的」。

 

▼阿伯招不到計程車,其實有原因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 

還有苦主現身留言,表示「對不起,他不能載,他會跟人家要錢,他要不到錢就會打人」、「這位會搭霸王車,我爸爸開計程車載過他」,還爆料該名阿伯其實很有錢,而原PO了解事情真相後,也強調自己不知道阿伯會搭霸王車,單純路過,覺得對方很可憐才PO文。

 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南妹妹叫外送!他狂笑5分鐘 曝驚人目的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