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凍未條傳訊搭訕!正妹嚇爆:他有我地址

2019/11/23 16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凍未條傳訊搭訕!正妹嚇爆:他有我地址

近年來懶人商機超夯,想要吃美食,無須大費周章出門,只要動動手指,就有人送上門。不過一名女網友控訴,近來某次用Foodpanda叫外送,怎料取完餐後,立刻收到一封訊息,內容讓她超害怕,嚇得PO文大嘆,「現在的熊貓外送都這樣嗎?」

YT廣告

 
▼原PO收到外送員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,她表示某日叫熊貓外送時,外送員送完餐後竟傳訊給她,內容寫下,「美女很高興第二次送餐給你...你很美!別對狗狗生氣。希望有機會跟你做個朋友唷!」收到簡訊後,原PO嚇得直冒冷汗,害怕地說,「現在的熊貓外送都這樣嗎?感覺好恐怖,都外送有地址了,這樣誰敢叫熊貓啊!」
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,「好噁心」、「這是非常不好的舉動耶」、「先投訴讓他停權了啦」、「認真覺得超噁心,癡漢才會這樣的感覺」,也有人建議原PO,「客氣一點婉拒好了,不然有妳的聯絡資訊,挺可怕的…」、「點餐後,取餐時請妳男人幫你拿」。

 

▼網友們紛紛留言,建議原PO檢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不過有人質疑原PO發文的動機,「其實你在炫耀有人想把你吧」,她再度發文更新,「就算彭于晏很帥沒錯但也跟我沒關係…我只在乎我的餐點啊!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貓快到突取消!她信用卡付款氣炸…6字勸世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