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釣魚用力過猛...岳父遭撞落海!他再邀約被神回

2019/11/23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釣魚用力過猛...岳父遭撞落海!他再邀約被神回

婆媳相處是門學問,個性不合、意見相歧是常有的事,而翁婿間的互動,似乎相對平和。一名男網友透露,日前和岳父去釣魚,他在收線時,一個用力過猛,竟不小心撞到年過半百的岳父,對方不慎落海,上岸後並沒有責怪,時隔近1個月,原PO再次邀約岳父釣魚,沒想到對方秒吐「真心話」,讓他頓時哭笑不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網友分享和岳父釣魚的趣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上個月跟岳父去釣魚,「浮標下沉,我一拉是一條大魚,我用力往上拉,結果一拉沒站穩,把年過半百的岳父撞進海裡」,好脾氣的岳父爬上岸後,並沒有生氣責怪,只跟原PO說「海水有點冷」,近日,他又去找岳父,邀約問「爸,要不要去釣魚啊?」怎料岳父似乎因上次意外有陰影,竟回「我就一個女兒,財產遲早都是你們的,你急什麼?」宛如八點檔的台詞。

 

▼男網友釣魚收線時,不小心把岳父撞落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看到岳父以為自己要謀財害命,原PO當場傻愣「蛤?」兩人的爆笑互動吸引超過6千人朝聖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真的懷疑你的企圖」、「岳父八點檔看太多了」、「跟岳父說,你知道的太多了」、「你祕密被發現了」、「岳父說的沒錯你急什麼,咱們再換種方式弄死他」、「反正洗不清了,不如去黃河釣魚吧」、「不可以欺負岳父,下次記得幫他準備浴巾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笑翻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還有人歪樓狂出餿主意,「下次約岳父去泛舟或香蕉船比較快」、「岳父沒說,可以帶你岳母去就好了」、「這時候從海裡出現一名女神說到:『請問你掉的是金岳父?還是銀岳父』」、「跟你岳父說提早過戶吧!台灣遺產稅很重的」、「不能再去釣魚了,換換去爬山」,原PO也配合演出回應,「一語驚醒夢中人,正好最近缺錢」、「岳父當年搞岳父」,不過有人吐槽是幻想文「明明就沒岳父」,原PO則回「對啊沒岳父,而且我不會釣魚」,但對於網友質疑,原PO也在貼文末強調,「真的廢文,千萬不要認真真的廢文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生日驚喜!女婿黑暗中跳出 岳父嚇壞開槍擊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