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衛生紙還薄!火鍋店肉片上桌 網讚:刀工了得

2019/11/03 14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比衛生紙還薄!火鍋店肉片上桌 網讚:刀工了得

一名男網友到火鍋店用餐,點了好幾盤肉準備來大吃一波,不過其中一盤牛肉卻不同於一般肉片,薄到連黑色塑膠盤上的紋路都清晰可見,幾乎比衛生紙還薄,讓他超傻眼直呼,「丟下鍋一煮還差點撈不到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男網友去火鍋店用餐,竟點到超薄的牛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自己去火鍋店用餐,怎料竟拿到了一盤「特製」牛肉片,「我一直以為薄到透光的肉片只有動漫才會出現…沒想到真讓我遇上了!」只見盤裡每一片肉都是薄到不能再薄,「下鍋煮熟快撈不到…」不過原PO也慶幸的表示,好在其他盤肉都很正常,這只是單一案例。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議論紛紛,「另一種的入鍋即化吧」、「我看到月暈」、「煮完肉還在嗎」,也有不少人驚呼「這刀功了得啊!」、「這刀可以買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。還有網友笑稱,「能媲美岡本0.02」。


▼網友們看完後大讚店家的刀工一流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不過也有曾經在該店任職的工讀生表示,「肉都是機器切出來的,如果你覺得太薄不合理,都可以請店員去更換的」,她也解釋,冷凍的肉較厚,切完放冷藏血水融化後肉會變薄,或是在切肉機切不動的情形下,很容易切得比較薄。最後她也告訴大家,「肉都有規定的厚薄,只要沒達到都可以合理退肉的。」

 

▼曾經是該店的工讀生跳出來解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鍋併桌遇胸器!長髮妹雪乳溢出 網:牛奶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