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閘蟹吃到飽!一隻等20分 店家VS饕客誰最賺?

2019/10/19 20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閘蟹吃到飽!一隻等20分 店家VS饕客誰最賺?

秋蟹肥美!正值大閘蟹產季,台中東海一家流水蝦餐廳,進了一千多隻大閘蟹主打是加價六、七百元吃到飽,客人吃完一隻接著再吃下一隻,但饕客必須超有耐心的,想再加點必須等吃完才能繼續點,而且每點一次現蒸要再等個20分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扳開蟹殼滿滿的蟹膏,接著再將螃蟹的身體一分為二,香氣四溢,饕客再也忍不住大咬一口,再拿湯匙挖了滿滿蟹膏。


▼秋蟹每點一次現蒸要等20分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麼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,客人吃完一隻另一隻再上桌,大閘蟹吃到飽,料理時間一隻大約烹調20分鐘就出爐。

 

台中東海這家店以流水蝦聞名,這個月大閘蟹產季加價就能吃到飽。

 

這幾隻大閘蟹20分鐘之前還是活的,現在變成盤中佳餚,業者分為單點和吃到飽,該怎麼點比較划算,客人各有盤算。


▼店家說光蒸蟹就要二十分,也因此吃得再快,下一隻蟹上桌仍舊是在20分鐘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不是想吃多少都能一次點,限量出爐,依人頭來算吃完一隻,想吃必須再等20分。

 

大閘蟹美食上桌,饕客三兩下就全部嗑光光,儘管能夠無限點,但店家說光蒸蟹就要二十分,也因此吃得再快,下一隻蟹上桌仍舊是在20分鐘後。

 

打開鍋開,廚房飄滿滿滿蟹黃香,客人點餐之後廚房才會開始蒸,每一隻三、四兩重,光是清蒸單賣也是市售五折價。


▼流水蝦吃到飽,想吃多少自己撈去烤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業者說不用怕餓肚子,大閘蟹吃到飽價格包含流水蝦吃到飽,想吃多少自己撈去烤,不信客人兩個小時吃不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