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擠爆!圍空櫃前苦等 月餅名店缺貨休店

2019/09/06 14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擠爆!圍空櫃前苦等 月餅名店缺貨休店

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,月餅名店也都在加緊趕工,除了之前預購的趕著出貨,也要應付門市的現買民眾,但板橋的月餅名店今天(6日)還是公休,不少人到店門口才知道,而另一家永和名店,也已經不能預購,只能現場買,店裡一樣擠滿人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剛做好的餅還沒擺上架,已經有客人站在旁邊等著掃貨,外皮鬆軟的月餅像是閃著金光,工作人員才剛擺好,立刻被秒殺。

 

可以自己挑不同口味的月餅,客人進到店裡,幾乎都知道,第一個先拿旁邊紙盒,接著戴上手套,就能開始掃貨,越靠近中秋,店裡人潮幾乎沒停過,就連隔壁間的倉庫,滿滿紙箱堆出來的小山,工作人員忙著裝箱,應付之前預購出貨。

 

▼外皮鬆軟的月餅像是閃著金光,工作人員才剛擺好,立刻被秒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金月娘就跟其他月餅不太一樣,它的口感是不會很甜,你又可以吃到甜甜的感覺。」

 

客人讚不絕口的就是這家的招牌月餅,內餡以豆沙、蛋為主,鹹鹹甜甜,餅皮鬆軟有彈性是一大特色,但一顆相當於一個便當價格。

 

另一家也以鹹甜口味打出名號的,是板橋的這個鳳凰酥,外皮走濕潤滑順口感,自然甜味的鳳梨內餡搭配鹹蛋黃,吃過的人都說鹹甜比例恰到好處,而且早在中秋節前幾個禮拜,就已經賣到缺貨。

 

看著門口公告,貨源不足本日公休,兩位專程來買的美眉好無奈。

 

▼小潘賣到貨物不足而公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從中壢那邊來,然後沒開。」

 

民眾:「我剛打電話來,嗯怎麼沒接?應該是很忙,沒想到是沒開,還專程過來看,因為他想吃啊,一定要看到他關門才甘願,結果就真的關門。」

 

親自跑一趟,看到真的沒開店才甘心,店門口難得淨空沒人排隊,成了中秋節前另類奇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鎖定中秋前人潮多!婦闖知名餅店偷竊失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