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性卸妝時代來臨,別讓環境妝害你皮膚越來越糟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09/06 14:37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男性卸妝時代來臨,別讓環境妝害你皮膚越來越糟

空汙霧霾、汽機車排放黑煙這些「環境妝」造成台灣男性肌膚問題愈加嚴重

由於多數男性平時都沒有使用隔離霜習慣,更別說上妝,因此很多人都認為自己不需要「卸妝」。殊不知,每天在外奔波,空汙霧霾、汽機車所排放黑煙這些「環境妝」就可能成為臉部清潔、肌膚保養死角。

尤其根據調查,約有八成男性都有臉部出油問題,油脂跟汗水更容易吸附這些環境粉塵造成毛孔阻塞,即使一天洗臉兩、三次,也未必真正把臉洗乾淨,自然無法改善肌膚冒痘、粉刺及毛孔粗大問題。

男性保養不只要卸妝,更要挑專為男性設計的卸妝品。

隨著保養相關資訊日漸普及,越來越多男性都會開始做些基礎保養,市場上也出現越來越多男性保養品牌,但卻鮮少有專門針對男性量身打造的卸妝產品。男性保養品牌「HODRMEN男研堂」品牌總監Will認為:「男性跟女性肌膚在生理上有根本性不同,保養品當然也要有所區隔。」

「HODRMEN男研堂」成立以來「專注解決男性肌膚問題」打造全套男性保養解決方案。新品「多爪毛孔深卸液」透過獨家配方「多重爪去油因子RIIOTEX®」優異抓油去汙力,卸除環境妝、隔離霜、防曬乳,毛孔清潔瞬間有感!

▲ 男研堂獨家配方「多重爪去油因子RIIOTEX®」革新男性卸妝市場

專注解決男性肌膚問題,邀你親自體驗毛孔清潔感!

「HODRMEN男研堂」首間門市將於9月11日於誠品生活武昌店3樓開幕,9月11日至20日為試營運,可親臨現場實際體驗「多爪毛孔深卸液」,感受毛孔徹底清潔的清爽感。

▲ 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清爽卸除環境妝,毛孔清潔瞬間有感!

另外也將於9月21日、22日兩天舉辦開幕活動,每天限量50名買多爪毛孔深卸液(售價890)就送胺基酸洗面乳(售價690), 每日下午兩點開賣,兩天共100組。來店除了可直接體驗新品外,消費並拍照打卡於IG或FB貼文還送深卸液旅行裝(售價250)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