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測燒臘店老闆功力!網激推這道:很少好吃

2019/08/31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測燒臘店老闆功力!網激推這道:很少好吃

近來港式燒臘在國內越來越普及,許多外食族就偏好港式這一味,然而各家烹煮出來的味道不盡相同。一名網友發文詢問,「燒臘店哪個主餐最能看出老闆的技術呢?」不過也要求大家別回答「雙拼」或「三寶」,多數人認為是「這一味」才是看出老闆技術的關鍵。

YT廣告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要嘗試一家從未吃過的燒臘店,便詢問網友「哪個主餐最能看出老闆的技術呢?」同時也希望大家別回覆雙拼或三寶,多種主菜組成的餐點。

 

▼網友發文詢問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熱議,紛紛回應「燒肉」、「鴨腿」等,有人認為「叉燒是基本功,難吃就不可能有東西好吃了」。其中「脆皮燒肉」成為最多人認可的關鍵餐點,「真的是脆皮燒肉,做不好的皮跟瓦片一樣」、「燒肉工法比烤鴨繁複多了」、「脆皮燒肉+1,很少有做的好吃的」,一致認同若燒肉能做到好吃,其他保證都好吃。

 

▼多數人認為「脆皮燒肉」是關鍵。(圖/翻攝自PTT)


也有人表示「油蔥和醬才是本體」,更有網友笑回「老闆臉要夠臭我才能安心點菜」、「看店髒不髒,不髒應該不好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次買齊6大速食店本體!網狂讚:夢幻套餐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