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早餐遇鮮肉警!腰上4字嗆爆屁孩

2019/08/31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買早餐遇鮮肉警!腰上4字嗆爆屁孩

買早餐若遇到警察,該怎麼辦呢?台北市萬華一名女網友今(31)日買早餐時,碰巧看到一位男警在櫃台點餐,他全身穿著完整的裝備,腰間背帶還繡上4個白色大字,讓她呆愣了一秒,才放心地說,「可愛的警察,未來的治安就交給你」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這名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分享照片,只見一名身材纖瘦的年輕男警,身穿一套深色標準制服,腰上也掛滿各式各樣的裝備,其中一個小包包還縫上「屁孩殺手」4個顯眼的大字,剷除違規屁孩的強烈決心,讓她直呼「非常有魄力」。

 

▼一名女網友在買早餐時,碰巧看到帥哥員警的腰帶大大繡上「屁孩殺手」4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支持優秀警察」、「屁孩殺不完,辛苦了」還有網友極力徵求「三重埔、新莊、蘆洲需要你」、「什麼時候調來下新莊,下新莊需要協助!」

 

對於這名年輕男警的霸氣決心,網友們一致力挺,還有網友強烈建議,「擴大編制該職缺,杜絕屁孩惡勢力」。但也有網友好奇是否為P圖,原PO則出面澄清,「是真的,我上班買早餐時看到的。」

 

事實上,網路有不少店家都在販賣類似的魔鬼氈條,也可以為消費者量身訂做,讓各種宣言隨走隨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少隧道失控 檢重罪起訴!律師:就是屁孩行為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早餐 警察 4字 屁孩 宣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