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E外送員罷工!他PO尖11明細嗆法院見 網反酸爆

2019/08/29 14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UE外送員罷工!他PO尖11明細嗆法院見 網反酸爆

外送商機正夯,許多人除了有正職工作,下班後也不忘利用時間兼職賺外快。不過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近日推出新制推出新制,遭質疑變相打壓報酬,引發眾多外送員不滿,決定在近日發動罷工,揚言要讓Uber Ests「感到痛」。就有一名外送員截圖明細,PO文反諷罷工,讓他在尖峰時段跑爽爽,卻反招致網友一面倒謾罵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網友PO文酸罷工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ubereats


一名網友28日在臉書平台「靠北ubereats」大酸罷工同事,「感謝罷工的XX們,讓我們中午跑爽爽,我11:00出門尖11,還有敢威脅我們沒罷工的,我們可以法院見。」甚至PO出上線明細,只見原PO上線2時40分,共累積11件,行程獎金獲得658.96元,而自動加成獎勵則為31.93,總計690.89元。

 

▼該網友PO出費用明細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ubereats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在底下大吐槽,「一小時平均200,是有什麼好爽的?」、「11趟690真少,比打工還不如,笑死」、「這個時數11單還好吧」。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分析,「現在會想罷工不送的司機,除了正職因素以外,大多數是因為趟懲條件太嚴苛,不想做功德給UE所以才不跑,為什麼條件會給的那麼嚴苛?不就是樓主現在這個樣子嗎?一再達標疊上去,到最後很機歪的達標趟次跑不到,你要不要跑?」


針對罷工事件,Uber Eats則回應,新推出的獎勵機制依照平台的供、需情況,為不同接單習慣的外送員設計出的個人化的獎勵方案,但是不影響基本的接單車資計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店內用餐「叫外送」更便宜? 他曝:爽賺折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