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店妹變女友!表姊揭真相 他崩潰成表兄弟

2019/08/29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夜店妹變女友!表姊揭真相 他崩潰成表兄弟

以為遇到真愛,結果卻讓人意外!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在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,2人互留聯絡方式後,聊天中漸漸產生感情,正當他沉浸在自己要交到女朋友時,表姊的一句話,讓他大崩潰,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。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發文,透露他某天在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,互相加了臉書好友,聊了幾天產生好感,他開始到對方家作客,前3天都沒怎樣,但是2人天雷勾動地火,第4天就發生了超友誼關係,,好巧不巧,表姊疑似發現2人成為臉書好友,突然秀出女方的臉書照片問:「你跟她認識嗎?熟嗎?」

 

原PO表示剛認識不久,反問:「怎麼了?幹嘛問她」,沒想到表姊回了一句「X麻」,並解釋:「她是你表姊夫以前的X友…」、「她周圍的朋友都X過她」,這讓他聽了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以為就快有女友了,卻不知對方這麼隨便,崩潰詢問:「請問我該注意什麼?」

 

▼原PO在夜店認識女生,發現驚人真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姊夫走過的路比較好走」、「你遇見了一個好老師,她可以傳授你一身好武功,要珍惜緣分」、「可以跟表姊夫,一起討論啊」、「表姊夫變成表哥」、「就是北港香爐的概念!」、「一家團圓的概念」、「家族成員擴大中」、「沒事,只是無血緣的親戚變多了而已」,也有人建議:「有考慮要先去大醫院做個身體健康檢查嗎?查完再來」、「先去看醫生有沒有中毒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孩不是我的…他偷女友指甲驗DNA被噓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