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指甲漂亮嗎?男友一句惹怒她 本尊親曝下場

2019/08/28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指甲漂亮嗎?男友一句惹怒她 本尊親曝下場

許多情侶在熱戀時都會瘋狂傳訊息聊天,但交往一段時間後,總是會想知道對方是否真的在乎自己,就會想盡各種方法測試。微博近日流傳一張對話截圖,一秒能知道測試男友敷衍程度,因此有名女大學生就傳給男友實測,沒想到對方卻神回「9字」,讓她氣得想打沙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大生26日在Dcard上發文, 表示自己在臉書看到一張對話紀錄,覺得很有趣,也就是有女生傳了5根薯條沾了番茄醬的照片給男友,騙對方說「這是我新做的指甲」,沒想到男友竟回覆「好看」,讓人哭笑不得,但她心想自己的男友一定不會上當,所以也傳了相同照片給男友測試。

 

▼女大學生測試男友敷衍度,結果讓她超無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沒想到女大生將照片傳給男友後,對方竟然也沒發現手指頭是「薯條」,還回答「還不錯,只不過怎麼那麼亮」,讓她瞬間笑容凝固在臉上,心想「先去打沙(男)包(友)了」。不少網友看見這篇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敷衍了吧」、「太厲害了ㄅ」、「笑死」、「第一眼真的沒看清,想說怎麼手指這麼幼,但是看清楚後笑噴」、「我也想試一下…但是沒男友」、「好好笑XD想找男友試」。

 

▼女大生男友現身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後來,女大生男友也現身留言解釋,「我只是因為剛睡醒,沒注意看而已」,並向女友道歉,「好啦!是我不好,我太敷衍了,我錯了」。而女大生後來也提到,感謝大家對男友的「厚愛」,「anyway男友真的還活著啦,祝大家的男友都能經得起考驗,沒有男友的一起組團拜月老?(誤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、翻攝自Dcard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當小三…女遭悍妻剪斷2乳頭!下體噴血求饒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